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能「轉」了!三星發表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

2019/08/06 09: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距離第一代正式亮相僅半年,三星在 Note 10 發表會前,推出新一代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帶著全新的虛擬轉盤、健康偵測功能正式登場。

Galaxy Watch Active 2 外觀與一代大致相同,據外媒《Engadget》表示,產品定位不是接任第一代,而是位於旗艦 Galaxy Watch 與入門款 Galaxy Watch Active 之間,並結合兩款手錶的特色。Galaxy Watch Active 2 共分為 40mm、44mm 兩種大小,皆採用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

與前代升級的地方在於,Galaxy Watch Active 2 融入 Galaxy Watch 特有的轉盤功能,將邊框裝改為類似觸控螢幕的機制,使用者可透過手指繞圈,模擬轉盤的操作,藉此操控 App,外媒實測,三星有添加觸控回饋與音效等擬真機制,增加使用手感。

健康、運動偵測亦獲提升,Galaxy Watch Active 2 改善感應器,帶來更準確的數據資料,並添加計速器,即時顯示跑步速度,支援 39 種運動模式。此外,最大特色是引進心電圖 ECG 功能,初始上市時,會先封印該功能,就如 Apple Watch 一樣,必須先通過政府單位的許可。

(圖/翻攝三星官網)

為了扛下時尚配件的責任,三星推出「MyStyle」功能,透過手機拍下今天的穿搭,系統會自動幫你搭配合適的錶面,增添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個人風格。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採用與上代相同的 Exynos 9110 晶片,記憶體同樣是 768MB RAM,LTE 型號則是升級至 1.5 GB RAM,並搭載 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分別為 247mAh、340mAh。規格較大的亮點是,首度支援藍牙 5.0,會有更穩定、快速的連線品質。

(圖/翻攝三星官網)

該款手錶預計於 9 月 27 日美國開賣,40mm 藍牙版售價 279 美元(約 8,824 元)、44mm 則為 299 美元(約 9,457 元),台灣上市資訊待官方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心動了嗎?蘋果為 Apple Watch 錶帶加入超驚喜的獨特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