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有花錢嗎?全球手機用戶最捨得消費的十款應用 App 榜單

2019/07/12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調查機構發佈報告指出,今年一至六月期間,iOS系統的蘋果 App Store平台,總計獲得收入金額最高達約 255 億美元(約相當於 7,978 億台幣);高於Google Play Store的 142 億美元。(圖翻攝自9to5Mac)

每天手機不離身、低頭滑手機,不是逛網爬文玩遊戲,就是跟好友互傳LINE訊息、PO個人限時動態貼文到IG,或是查看FB臉書好友的最新動態狀況等應用。但你知道從今年一月至六月期間,目前最賺錢、最受全球手機族歡迎的十大 App 應用程式,是哪幾款嗎?

行動應用市調機構 Sensor Tower,近日公布了一項「非遊戲類」應用程式的最新調查統計,今年一至六月的上半年度數據顯示,全球手機族最捨得花錢在 App 內購買加值服務或使用訂閱服務,總計 Google Play Store 和蘋果App Store 兩大行動應用平台,消費金額總計高達約397億美元(約相當於 1兆 2,342 億台幣)。比去年上半年度成長15.4%

其中,尤以iOS系統的蘋果 App Store平台總計的消費金額最高,達約 255 億美元(約相當於 7,978 億台幣);至於Android系統的 Google Play Store平台上的消費金額,今年上半年度總計則約達 142 億美元(約相當於 4,443 億台幣)。

由此也可觀察到,相較於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用戶們,來自全球各地的iPhone 用戶們,對於在應用程式內購的消費方式接受度最高、也最捨得花錢的消費趨勢。

針對非遊戲、涵蓋各類型的所有應用程式 App,以今年第二季四至六月期間為例,Sensor Tower 於報告指出,吸引全球手機行動用戶族群消費,估算獲得收入最高的應用程式,由交友約會軟體「Tinder」拿下第一名,總計獲得收入的金額高達約近 2.38 億美元(約相當於 74.4 億台幣)。相比去年同期的營收金額,高出 22% 的成長率;顯示交友約會類型的應用程式App,於全球廣受熱夯的程度,持續呈現增長的態勢。

非遊戲類全球第二季十大收入最高的應用程式榜單。(圖翻攝自Sensor Tower)

Sensor Tower 進一步分析指出,「Tinder」App 的總收入金額之中,高達近 47%佔比是來自於美國用戶所貢獻,其次第二為英國、佔比為 5.3%;第三則是來自澳洲、佔比為 4.8%。

據 Sensor Tower 公布的全球十大應用程式榜單,於今年第二季收入最高的排名順序顯示,第一至第五名列出如下,第一名為交友約會類的 Tinder;第二至第五名則都是影音串流類型,依排名順序分別為 Netflix、YouTube、騰訊影音、以及愛奇藝。

第六至第十名依序為:網路電台類的 Pandora、對嘴短片類的「Kwai」快手、 雲端儲存類的Google 1、數位線上漫畫類的LINE Manga、 與通訊社群軟體的 LINE。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悄砍一批老裝置!但它們可能是最有 CP 值的產品

 LINE MUSIC音樂聽到飽月付149元起!自訂 LINE 來電鈴聲4步驟搞定

 Google 翻譯行動版 4大升級!用手機鏡頭對準「即時翻譯」更實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