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悄砍一批老裝置!但它們可能是最有 CP 值的產品

2019/07/12 16: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新品陸續上市,蘋果近期也悄悄下架了不少舊裝置,吸引用戶入手新品。不過,雖然舊品已經沒有在蘋果的通路販售,但因還是有其他合作通路以低價開賣,反而讓這些蘋果舊品保留了一些 CP 值。而以下則是蘋果過去的幾個月內,悄悄下架但還是買得到的舊品:

一、iPhone 6S / 6S Plus

雖然已在蘋果的官方通路下架,但在一些電信商或第三方電商通路,用戶仍然找得到這款產品,其定價則大約在 9,000 初頭起跳,整體來說仍是蘋果目前最便宜的 iPhone,定位類似蘋果的入門中階機。

蘋果也微調了 iPhone 6S 的容量規格,讓它的儲存空間從較合理的 32GB 起跳,而不是發表當時的 16GB。

二、iPhone SE

這款在 iPhone 歷史中相當特殊的產品,最終是與 iPhone 6S 在 iPhone XS 發表後的同期下架,不過與 6S 不同,全新的 iPhone SE 則難找得多,大多以福利品為主,但仍有廠商以 7,000 左右的售價販賣整新機。

對部份有平板或不常用手機的用戶來說,iPhone SE 的小螢幕也仍然有不少吸引力。其核心的硬體規格也大致和 iPhone 6S 差不多。

三、iPhone X

為了讓出價位帶給 iPhone XS 和 iPhone XR,蘋果的 iPhone X 在發售後一年就下架,成為目前最短命的蘋果新旗艦。

但如同 iPhone 6S 的狀況,用戶仍有機會在一些電信商或電商通路入手,只是從規格來看,除了尺寸和 3D Touch,似乎沒有太強烈的理由放棄 iPhone XR,入手這款產品。

四、10.5 吋 iPad Pro

今年 3 月,蘋果推出了新的 9.7 吋 iPad,同時也取消了原本的 10.5 吋 iPad Pro。但隨後,類似的規格和定位,被蘋果以全新的 iPad Air 取代。

在一些門市也仍然能以 1.6 萬左右的售價,入手這台搭載 A10X Fusion 處理晶片的產品。考慮螢幕品質和揚聲器,對比 iPad Air 應仍有一定的吸引力。

五、12 吋 MacBook 和舊版 MacBook Air

隨著蘋果在官網突發上架全新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一些舊的產品線也開始重組,包括主打輕薄但無風扇的 12 吋 MacBook 退場。

舊版的 MacBook Air 也同樣被下架,成為最後一款機蓋上的蘋果 Logo 會發光的 MacBook。不過,因舊 MacBook Air 的外觀設計從 2010 年就一路使用至今,成為外觀用得最久的一代 MacBook。在一些通路,亦有望以 3 萬有找的售價入手,成為相對最平價的 MacBook。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蘋果再次突襲果粉!MacBook Air 無預警降價、Pro 加裝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