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新款無線充電盒台灣悄悄開賣!出貨得等上一個月

2019/06/07 15:12 文/記者劉惠琴

支援無線充電、Siri聲控功能的新款二代AirPods 無線耳機,蘋果台灣官網於今4/23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3月推出了搭載全新 H1晶片、並支援Siri聲控的 AirPods 第二代無線耳機,並同步推出可提供一代、二代AirPods 使用的專屬無線充電盒。繼於4月下旬,在台灣率先開賣最新款的 AirPods 第二代無線耳機後,現在,可單獨購買的新款無線充電盒,於今(6/7)正式上架於蘋果官網,售價為2,690元,目前僅提供蘋果官網線上訂購。

若是今天(6/7)於蘋果官網線上下單,據網頁顯示最快出貨運送的時間為 7 月 2 日至 7 月 9 日期間;也就是說,至少還得要等上近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這款有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耳機充電盒。

Apple Pods 無線充電盒,目前已可於蘋果官網下單,出貨日期為7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對於手邊已擁有一代或二代 AirPods無線耳機的果粉來說,入手蘋果這款全新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除了可使用Lightning 埠進行充電之外,還可把它放在與 Qi 相容的無線充電板上。

透過充電盒正面的綠色 LED 指示燈,可隨時掌握 AirPods 充電情況。在電力效能部分。充飽滿電的無線充電盒,儲備多次充電量,可為AirPods 無線耳機,提供超過24小時的聆聽時間。

可支援一代與二代AirPods的專屬無線充電盒,目前已可於蘋果官網下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具備無線充電與指示燈功能的Apple Pods 無線充電盒,目前已可於蘋果官網下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當需要快速充電時,把 AirPods放入無線充電盒後,蘋果官方稱,充電15分鐘,即可帶來長達3小時的音樂聆聽時間、與2小時的通話時間。

至於有意打算購買二代 AirPods無線耳機、並搭配專屬無線充電盒組合的果粉,暫時還得要再多點耐心等等了!目前 AirPods搭配無線充電盒的組合售價為6,490元,雖然商品已於蘋果官網上架,但截至目前為止,仍處於尚未開放購買的狀態。

(0619更新)目前蘋果官網已開放AirPods搭無線充電盒的購買,組合售價為6,490元。若於6/19日線上下單,最快出貨時間為7/11至7/18日期間。

你可能也想看

只換了晶片的 AirPods 2 值得升級嗎?實測這兩點最有感

AirPods 無線耳機將有大改版?分析師爆料:2 款新品年底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