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 技術不只能抓寶!Google 這招讓網購買衣服不踩雷

2019/05/08 03: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YouTube)

談起擴增實境(AR)技術應用,多數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Pokemon GO》。如何讓這項技術更融入生活?Google 於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就推出一系列 AR 功能,證明這項技術不是只能拿來抓寶。

Google 首先將相機帶入搜尋引擎,並且引入 3D 模組和 AR 技術。從官方的示範影片中,先是搜尋人類的肌肉結構,現在可以看到 3D 立體物件,接著再透過手機的 AR 支援,將模型投射於桌面,並且任意調整方位端詳。

實務一點,這項功能更可以運用在網購,你不曉得這就褲子與鞋子搭起來如何,不如直接用 AR 在現實中套套看。

根據外媒報導,開發人員得以自行替 Google 添加 3D 模組,NASA、New Balance、三星皆為首波合作對象。或許,未來拍賣網站能把商家的產品圖像上傳,運用 AR 技術開放給買家瀏覽。讓 AR 不再只是遊戲,能獲得進一步的實際運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 Pixel 、AI 黑科技都來報到!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