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只要旗艦一半! Google Pixel 3a 台灣列首波上市即刻開賣

2019/05/08 02: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YouTube)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於今日(5/8)凌晨正式開始,其中最受矚目的硬體,就屬 Pixel 3a、3a XL 兩款手機!中階的規格定位,但相機技術絲毫未閹割,完整移植去年旗艦 Pixel 3 的演算法與 AI 技術,會中並宣布售價 399 美元(約 12,312 元),可說是現今最強的中階拍照手機。

Google 一共推出兩款手機,分別為 3a、3a XL,主要差別在於螢幕大小。從造型上來看,都與 Pixel 3 相似,沒有劉海、留有上下邊框,機身後方有指紋辨識,並且在電源鍵刻意做出異色搭配,整體來說,外型與前代並沒有什麼不同,共有白、黑與紫三種顏色。

(圖/截自 YouTube)

(圖/美聯社)

相機則是最大的亮點!規格與旗艦的 Pixel 3 相同,自拍鏡頭為 800 萬畫素、F2.0 光圈,主鏡頭則為 1220 萬畫素、F1.8 光圈。儘管不是雙鏡頭、甚至目前流行的三鏡頭,但 Google 著力於相機的 AI 技術,得以針對各種場景加以辨識,運用人工智慧進行優化。發表會現場更直接拿出 iPhone X,比較其在低光源下的相機威力。

(圖/法新社)

軟體方面,保障三年版本更新。旗艦機有的 Call Screening、AR 標示地圖都會有。電池號稱一次可用 30 小時,搭載 18W 快充、15 分鐘可用 7 小時。預計搭載高通 S67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電量分別為 3000mAh、3700mAh。

(圖/歐新社)

會中宣布新機即刻開賣,台灣官網隨後也已正式上架,3a 售價 14,500 元、3a XL 則為 17,100 元,相比美國原價稍微貴了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知道劉海很醜!將出招預防新款 Pixel 設計「走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