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Android 手機拚了!今年新 iPhone 最大亮點是相機

2019/04/18 09: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儘管 iPhone 相機水準近來表現增速,已能在 DxOMark 榜上與 Android 頂規手機競爭,不過卻難以穩居第一、第二的位置,無法真正比下 Android 頂規機型。然而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發言,蘋果今年度新 iPhone 的主要野心,將會放在相機升級。相關改進還會作為今年新品的最大賣點。

郭明錤指出,新 iPhone 相機升級將包括:5.8 吋 OLED 版、6.5 吋 OLED 版改為三鏡頭;6.1 吋 LCD 版改為雙鏡頭。新 iPhone 的亮點,還有會搭配 Sony 獨家供應的 1,200 萬畫素(1μm 畫素尺寸)、光圈 f/2.2 鏡頭模組的全新廣角鏡。

新 iPhone 的前鏡頭也會從目前的 700 萬升級至 1,200 萬畫素,與後鏡頭相同;為了不讓鏡頭外型太明顯,新 iPhone 也會採用黑鏡塗層來遮掩它們。

不過,郭明錤並沒透露蘋果會採用哪一種型式,來排列新 iPhone 的三枚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