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打中階平價!蘋果傳推「翻新版」iPhone 8

2019/04/18 11: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8 和 8 Plus(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蘋果將 iPhone 單價拉高,不少用戶至今仍懷念已下市的 iPhone SE。當時這款產品儘管螢幕偏小,但主打平價,同時相機和效能都與當時的旗艦 6S 同級,吸引不少果粉入手,甚至希望蘋果能再推出類似整機尺寸的 iPhone,並改為劉海全螢幕版本。

不過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卻爆料,與其發表和 SE 類似定位的新品,蘋果可能會交棒給前年和 iPhone X 一起推出的 iPhone 8,但升級其部份重要規格如相機和處理器。預料,這款「2020 版」iPhone 8 將會升級至今年的新處理器 A13,同時有望在主相機部份也與新一代 iPhone XI 同級,只是仍只會採用單鏡頭。

這麼一來,該產品的設計就將與 iPhone SE 類似。當時,蘋果選擇直接套用 iPhone 5S 的外型模組,但升級內部效能。新款 iPhone 8 的上市時間則會是明年 3 月,與 iPhone SE 的發表時程類似。

至於其定價,則預計會是台幣 2 萬上下(650 美元)。預料,蘋果將以中高階的定價和定位,讓 iPhone 8 主攻中階市場,但透過獨家 iOS 和中階市場沒有對手的 A13 處理器效能,作為新版 iPhone 8 的亮點。

《你可能還想看》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