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改版的臉書 App 變得不一樣了!網友爆料:新增這項貼心功能

2019/04/13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推特網友爆料,新版Facebook App,將整合Messenger聊天室功能。(圖/Freestock)

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臉書 Facebook 旗下的「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服務,於 2014 年從臉書社群平台獨立出來後,近期將有望重新回歸、並整合於未來新版 Facebook App 的介面上。

意味著,用手機打開臉書App 瀏覽好友動態訊息時,在同一個介面上,就能夠直接查看好友傳送到 Messenger 聊天室的訊息,不需要再另外切換到獨立的 Messenger App 進行訊息查看與回覆。

該報導提到,近日有一名網友於推特分享貼文表示,在新版本的 Facebook App介面,點選右上角位置顯示的「Messenger」圖標後,就會出現聊天室好友列表,可以直接向好友傳送訊息、或回覆訊息。不過,若要使用Messenger 撥打視訊電話、網路電話、或傳送照片分享等功能時,則仍需要切換跳轉到獨立的 Messenger App上。

推特網友爆料,新版Facebook App,將整合Messenger聊天室功能。(圖翻攝自網友Jane Manchun Wong推特)

另,從網友擷取新版本 Facebook App 介面的圖片看來,可以發現到在功能圖示標籤部分出現的新變化,例如:上方最左側新增了一個「房子」的圖示頁籤(推估為用戶首頁的標籤按鈕)。此外,整合 Messenger 聊天室功能的新版 Facebook App,介面都採用以白色為背景底色的一致性設計,視覺上顯得較為清爽簡約。

至於整合 Messenger 聊天室功能的新版 Facebook App 何時會正式上線?目前則還沒有更多相關消息,有待臉書官方後續的宣佈。

先前,據《紐約時報》報導,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正計畫整合旗下 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 三大通訊軟體,消息來自於參與內部計畫的四名員工。他們聲稱,三者並不會合體為新的 App,而是維持現狀各自獨立運行,平台的基礎技術將整合統一,讓 26 億名用戶,透過原有的 App 就能互相聯繫。

你可能也想看

Messenger黑暗模式偷偷上線囉!聊天室輸入「通關密語」才能解鎖

貼文訊息透明化!臉書 5 月公開動態消息背後演算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