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在台搬新家!宣佈擴大投資台灣了

2019/04/11 17: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Facebook)

Facebook 今(11日)在台舉辦辦公室喬遷活動,搬入位於信義區南山廣場大樓 35 樓的新位址。總計達 804 坪的新辦公室除展示臉書社群平台龍頭氣勢,新辦公室還有圖書區、充滿各種棋類桌遊的遊戲區、Live Lab 直播室、不能使用電子裝置的安靜室 Quiet Room,辦公室整體則採用開放式設計,搭配零食飲料任選,展現頂尖科技外商一貫的「疼員工」理念。

藉著新辦公室啟用活動,臉書也找來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共同出席站台。會中,臉書也表示將擴大在台的資源投入,包含經濟、科技和人才等面向。

(圖/Facebook)

臉書同時也細數過去的在台成績,包括幫助 1,750 家台灣中小企業拓展跨境商機,同時培訓超過 1,000 名女性,協助台灣女性創業家,以及以自家的「Oculus」VR 頭戴設備,將科技帶入台灣教育與藝術領域。

此次臉書的新辦公室也充滿「台灣味」,共邀請了三位台灣藝術家參與設計,加入了不少在地文化元素,包括讓會議室名稱結合台灣在地小吃,也有一面設計牆是以台灣常見美食「波霸奶茶」,作為發想重點。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悠遊卡跨界合作!手機支付也能刷悠遊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