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首個 iOS 12.3 測試版,赫然發現 Apple Card 更多功能!

2019/03/28 17: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Insider)

就在 Apple 才發佈 iOS 12.2 與 tvOS 12.2 系統更新後,今(28日)又向開發者推出 iOS 12.3、tvOS 12.3 第一個測試版本。

據《Apple Insider》的實測,這次 iOS 12.3 與 tvOS 12.3 開發者測試版,為了配合 Apple 在 3 月 26 日發表會有關電視節目服務,大多的新功能都集中在 tv 應用程式,包括全新設計的 App 介面,讓用戶能更快速瀏覽想看的節目,且支援第三、四代 Apple TV 與 Apple TV 4K。

全新 tv App 介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Insider)

不過目前 tv App 尚無法直接在應用程式內觀看第三方服務的影片,必須得切換到第三方 App,這個缺點在未來等到 Apple 成功整合應該就會改善。

Apple Pay 現在會顯示更多購買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Insider)

此外,這次 Apple 在發表會上所提到的 Apple Card 信用卡服務,也出現在 iOS 12.3 測試版中。實測發現 iOS 12.3 內的「錢包」App 裡的「交易紀錄」不再只顯示金額跟品項,還多出更多資訊可供消費者瀏覽,《Apple Insider》認為這是在替 Apple Card 服務鋪路;在先前的測試版中也可以找到 Apple Card 的相關圖像,不過這並不代表 Apple Card 服務會跟著 iOS 12.3 正式版一起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 iOS 12.2 有貼心彩蛋!一鍵查看 iPhone 保固期限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