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金山直擊】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明天即開放預購

2018/09/13 02:48 文/記者黃敬淳Apple Park報導

(圖路透社)

蘋果在台灣時間 9/13 凌晨一點,發表其新一代手機iPhone Xs,以及達 6.5 吋、歷來螢幕最大的 iPhone Xs Max。發表會場地除了第二度在新總部 Apple Park 的「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 CEO 庫克也如慣例出席,在一段「不可能的任務」影片中親自出場,並欣喜地揭曉公司最重要的新品。庫克並稱,目前全球搭載iOS系统的設備已經達到了20億部。

首先登場的,是由蘋果營運長 Jeff 帶來全新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4,搭載全新的S4 晶片、支援64位元處理器,比前代效能提升2倍,螢幕顯示面積較前代提升30%以上,錶面尺寸則是改為 40 mm、44mm,錶盤採用全新 UI設計、可顯示更豐富的資訊,錶殼背蓋也全都翻新設計,同時,這也是 Apple Watch 上市四年以來,首度在外觀大改版。

第四代Apple Watch 4,錶面尺寸提升為40mm、44mm。(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畫面)

Watch 的最大亮點則是健康功能,包括有:偵測心跳是否過慢、ECG App 心電圖偵測與跌倒偵測。蘋果並稱已通過美國FDA的檢測,電池續航力仍維持和前代一樣18小時。

第四代 Apple Watch 4,GPS版售價為 399 美元起、GPS+LTE版售價為 499美元。9/14開放蘋果官網預購、9/21上市開賣。不過,台灣未在首波開賣名單中。

全新一代的5.8吋iPhone Xs、與史上螢幕最大的6.5吋 iPhone Xs Max,採用全新的金色配色。(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畫面)

緊接著,就是今年度的重頭戲主角登場,全新一代的新 iPhone X 系列新機正式亮相,此次共有三款新機,名稱分別為 iPhone XR(6.1 吋)、iPhone Xs(5.8 吋),以及名稱讓人有些詫異的 iPhone Xs Max(6.5 吋)。

蘋果行銷總監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並描述新 iPhone 是歷來效能運算最強大的 iPhone,同時也是首款搭載全新採用 7 奈米製程的 A12 Bionic 處理晶片,具備改版的相機演算法和強大的機器學習技術,在搭載iOS 12系統的軟硬體整合下,整體效能比前代提升高達30%之多,並支援可多人互動的AR擴增實境遊戲等應用。

全新一代的5.8吋iPhone Xs、與史上螢幕最大的6.5吋 iPhone Xs Max。(圖記者黃敬淳攝)

全新款的 5.8吋 iPhone Xs、與 6.5 吋的 iPhone Xs Max,在主相機雙鏡頭部分,均搭載1200萬畫素,並具備廣角拍攝功能;同時,具備F1.4、F2.8光圈、雙OIS光學防手震功能、與智慧HDR功能。

新一代的iPhone Xs 系列雙機,支援雙SIM卡插槽。(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畫面)

特別一提的是,新一代的iPhone Xs系列雙機,首度針對中國市場推出支援「雙Sim卡」實體插槽的機型款式(6.5吋iPhone Xs Max、6.1吋iPhone XR),至於其它地區支援的雙SIM卡,則是採用蘋果自家的eSIM卡技術。

壓軸登場的新機則是,最備受廣大果粉期待的 6.1 吋 iPhone XR,以多樣繽紛飽滿的全新配色吸引買氣,相當吸睛,一共有六種顏色,包括有:黑、白、紅、黃、藍、珊瑚紅,配色選擇相當多。

2018 年全新一代的三款 iPhone 售價,64GB版部分,6.1吋iPhone XR 台灣售價 26,900元起;5.8吋iPhone Xs,台灣售價35,900元起;6.5吋iPhone Xs Max 台灣售價 39,900元起。

台灣這次也趕上首波開賣名單上,預購日則是9/14下午03:01於蘋果官網預購、上市日期是9/21。不過,iPhone XR的預購時間則遲至10/19,上市日期則是 10/26。


>> 2018 蘋果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發表新款Apple Watch 4!台灣不在第一波上市名單

全新六色!平價 6.1 吋新 iPhone XR 史上最多彩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