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手機與筆電都能通用?Google 神秘作業系統 Fuchsia 現身高階筆電測試

2018/01/05 20:1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釋出 Fuchsia作業系統的開發者測試版,可支援Pixelbook。(圖翻攝自AndroidCentral)

Google 正進行開發的全新作業系統 Fuchsia,繼使用者介面曝光後,最新消息傳出 Google已釋出Fuchsia的開發者測試版,並可支援搭載Chrome OS 系統的Google Pixelbook。

據了解,為整合物聯網、行動裝置、平板與電腦等各類型裝置,Google 將採用全新開發的作業系統 Fuchsia ,以提供跨平台的應用整合。這套全新作業系統,與 Android、Chrome OS 最大的不同在於, Fuchsia 的核心不是採用 Linux 架構,而是基於由 Google 打造的「Magenta」輕量核心(microkernel )為全新架構,具有跨平台支援的特性。

目前為止,有關 Fuchsia 作業系統的具體細節、推出時程,Google 都沒有多做任何的說明,僅透露仍在發展階段,也為這全新作業系統Fuchsia增添神秘感。

特別一提的是,原本 Fuchsia OS 開發測試平台,僅有宏碁Acer Switch Alpha 12平板筆電 、與Intel NUC迷你電腦兩款。不過,最近在 Fuchsia 官網上,Google已把 Pixelbook 筆電加入開發測試的行列。這也意味著這套作業系統,能夠在高階規格的筆電上運行。


你可能也想看
可能取代 Android?Google 神秘作業系統 Fuchsia 介面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