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pple TV 將現身?iTunes 商店驚現 4K 規格影片!

2017/07/31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市場消息傳出,支援4K播放的新一代 Apple TV 可望於秋季發表會推出。(圖/Apple)

隨著 4K 格式逐漸普及於市場,越來越多相關產品如電視、影片等商品出現,現在終於將輪到 Apple TV,根據外媒《The Verge》引述《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有可能在下一次產品發表會中更新 Apple TV,讓 4K 串流影音成為 Apple 家庭劇院的一份子。

(圖片來源/Macworld UK)

(圖片來源/Mac Rumors)

Mac Rumors》指出雖目前還無法在 iTunes 商店中看見任何標示 4K、HDR 高畫質影片購買連結,卻在英國 iTunes 商店上發現 4K、HDR 影片的分類及購買紀錄,似乎意味著 Apple 早已悄悄上架高畫質影片(只是還未公開)。

(圖片來源/Mac Rumors)

目前身為全球串流影片龍頭的 Netflix 早就支援 4K 電影,用戶只需要搭配 4K 電視和高速網路,就可以輕鬆的享有頂級觀賞體驗,而外界認為 Apple 近年積極地打入影音市場,自然不能在規格上落後競爭對手。

【你可能還想看】
 4K 電視落伍想換 8K?外媒:其實想太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