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用戶放心吧!Google 再也不會偷看你的郵件來投放廣告了!

2017/06/26 12:57 文/記者劉季清

你是 Gmail 用戶嗎?或許你不知道過去 Google 其實都會偷偷掃瞄你的電子郵件內容,以便對更精準地對你投放最合適你的廣告。Google 這項作法行之有年,也受到不少詬病。不過,Google 宣布將停止這項政策,讓使用者不再有隱私權的疑慮。

(圖/美聯社)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將會停止掃瞄郵件內容以推送廣告的行為。其實 Google 早就不針對 G Suite 企業客戶掃描信件了,現在這項政策擴及到免費版的 Gmail 用戶,要讓用戶可以完全放心。

(圖/擷取自FreeStock)

雖然 Google 並未指出什麼時候會停止 Gmail 內容掃瞄政策,但卻表示將會持續顯示目標廣告。不過,未來使用的方式將不是掃瞄用戶的信件,而是根據用戶的設定來投放廣告,也會透過用戶觀看的 YouTube 內容、在 Google 上搜尋的紀錄以及造訪過的網站、應用程式等來達到精準頭放廣告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