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甲骨文 】
  • 收購案告吹!微軟官方聲明:字節跳動已回絕出售TikTok

    收購案告吹!微軟官方聲明:字節跳動已回絕出售TikTok

    微軟(Microsoft)公司發表官方聲明,已經獲中國企業字節跳動(ByteDance)通知,不會出售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美國業務給微軟,雙方合併案正式......
  • 90 億美元沒了? 甲骨文告 Android 侵權 Java 結局:Google 勝訴!

    90 億美元沒了? 甲骨文告 Android 侵權 Java 結局:Google 勝訴!

    在經過 6 年的訴訟後,美國聯邦法院陪審團在 5 月 26 日做出結論,認定 Oracle 控告 Google 基於 Android 侵權使用 Java 的訴訟,最終由 Google 勝訴。這使得 Google 得以繼續在 Android 系統上合法使用 Java API,另一方面 Oracle 則是沒辦法拿到所要求的 90 億美元賠償...
  • 受夠 Java 了?傳 Google 想改用 Apple 程式碼開發 Android!

    受夠 Java 了?傳 Google 想改用 Apple 程式碼開發 Android!

    Apple 在 2015 WWDC 大會上推出的開源程式語言 Swift,未來將成為 Android 系統的主要程式語言嗎?消息指出 Google、Facebook、Uber 三家科技大廠正在英國倫敦商議,討論是否要以 Swift 這個開源程式語言作為主要開發用程式語言。其中 Google 希望讓 Swift 成為 Android 的優先選擇...
  • 消滅 Ask Toolbar 惡意程式? 甲骨文取消下一代 Java 瀏覽器外掛!

    消滅 Ask Toolbar 惡意程式? 甲骨文取消下一代 Java 瀏覽器外掛!

    與 Adobe Flash 一樣被認為會造成瀏覽器安全問題,Java 外掛程式已經被多個主流瀏覽器所禁用。在看不到可行的未來後,打造 Java 的 Oracle 甲骨文公司,已經自行宣布下一版 Java「JDK 9」,將不會有瀏覽器外掛 plugin 的功能。
  • Google 宣布:下一代 Android 系統不用 Java!

    Google 宣布:下一代 Android 系統不用 Java!

    下一代 Android 系統將迎來重大變革,也就是將以開放原始碼的 OpenJDK 取代 Oracle 的 Java APIs。Google 表示這個改變將會從 Android N 版本開始,用以改善系統的開發,但外界解讀 Google 此舉,恐怕是為了因應先前與 Oracle 的專利訴訟,以便未來能避免侵權糾紛。
  • 醫護分秒必爭!甲骨文助力馬偕紀念醫院效率倍增

    醫護分秒必爭!甲骨文助力馬偕紀念醫院效率倍增

    為進行院區系統的集中化,並解決儲存容量瀕臨滿載、原系統難以因應尖峰期工作量的需求,馬偕紀念醫院導入甲骨文 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大幅提升系統效能、加速前線醫療服務品質並提升滿意度;同時更精簡馬偕紀念醫院的 IT 人員配置後續系統維護。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