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福特 】
  • Google 傳跟 Ford 將聯手打造自動駕駛車

    Google 傳跟 Ford 將聯手打造自動駕駛車

    即便 Google 已經推出自己打造的自動駕駛車並且開始進行上路試驗,但是仍持續尋求可以與其合作的大車廠以分攤開發風險與成本,而根據國外的消息指出,Google 最新找上的目標就是重新返回世界汽車品牌第五的 Ford!
  • 事故時自動求援!Ford 在台簡介自動緊急聯繫系統

    事故時自動求援!Ford 在台簡介自動緊急聯繫系統

    面對道路上急遽增加的車輛數目,如何在道路中安全駕駛以及減輕駕駛人上路的壓力成為相當重要的課題,在年中的 Computex 展覽上,Ford 曾經發表了一套  Emergency Assistance 緊急輔助系統,而今天台灣福特六和再度邀請了 Ford 汽車連接服務亞太地區總部產品開發運營總監 Ryan McGee ,闡述這套系統的特色與運作方式。
  • 智慧車輛再進一步!Ford 在台灣推出 V2V 車輛通訊功能以及自動緊急通報系統

    智慧車輛再進一步!Ford 在台灣推出 V2V 車輛通訊功能以及自動緊急通報系統

    Ford 近年來都會在 Computex 發表關於車輛的新科技技術,繼去年發表了可擴充車輛資訊功能的 APPLink 之外,今年則持續發表了更精進的功能,包括可讓車輛彼此間互相通訊的 V2V (Vehcle to Vehicle)以及在事故時會自動發出緊急訊號的 Emergency Assistance 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