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Pentax 】
  • Pentax 準備讓「底片相機」復活!首度揭露新機設計、細節

    Pentax 準備讓「底片相機」復活!首度揭露新機設計、細節

    近年全球掀起一波底片熱潮,即便底片價格水漲船高、逐漸攀升,卻始終有一群粉絲持續堅守。理光旗下的傳統相機品牌 Pentax 去年開始展開「Film Project」,預告正在研發全新的「底片相機」,近期官方更揭曉了一部分的新機細節。
  • 終於等到了! Pentax 全片幅單反相機  K-1 推出!

    終於等到了! Pentax 全片幅單反相機 K-1 推出!

    經過了多年的期待,Pentax 用戶終於等到了該品牌首款全片幅單反相機「K-1」的推出。擁有 3620 萬全片幅感光元件,作為全片幅單反的新機種,要與 Canon、Nikon 等廠商在這塊領域上相互較勁。除了擁有防滴、防塵、防手震等特性外,還擁有可隨意翻轉的 LCD 螢幕,方便用戶以不同角度進行拍攝...
  • 相機螢幕角度隨你調?Pentax 全片幅單眼細節設計釋出!

    相機螢幕角度隨你調?Pentax 全片幅單眼細節設計釋出!

    從 2014 年傳到 2015 年,Pentax 終於要把全片幅單眼相機端出來了,繼年初日本 CP+  相機展中端出初次原型機設計後,Pentax 再度於紐約 Photo Plus Expo 2015 展中端出更新版本的原型機設計,不僅整體機身設計細節更加明朗,機身背面的 LCD 螢幕還有創新設計!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