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電影攝影機VENICE 2上市 機身小巧、顏色豐富 暗部層次分明

2022/08/11 05:33 文/記者黃肇祥 

VENICE 2支援Sony旗下的E接環鏡頭,也能透過轉接使用PL接環鏡頭。 (記者黃肇祥攝)

瞄準電影創作者、專業團隊,Sony推出新一代數位電影攝影機VENICE 2,升級最高8K畫質,更強調豐富的顏色與更小巧機身,昨(10)日正式登台上市。

VENICE 2有比前一代更輕便的設計,重量減輕10%、長度縮短44mm,便於與空拍機、穩定器搭配拍攝,同時推出2種版本供選擇,其一是與前代相同的6K全畫幅畫質,另外則是搭載全新開發的8.6K感光元件。

透過全新的8.6K感光元件,VENICE 2進一步支援16檔的寬容度,呈現更多色彩層次與暗部細節,新機延續VENICE系列的色彩科學,具備雙原生基本ISO、8檔內建ND減光濾鏡,讓拍攝者在不同光線環境,捕捉最乾淨的畫面。

VENICE 2取得Netflix認證為4K影片製作的高階電影攝影機,支援內部直接錄製X-OCN、Apple 4K ProRes 4444、422 HQ等影片格式,在前一代就有的VENICE分體延伸系統,也預計在2023年初推出8.6K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