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iPhone 再等一年!傳蘋果「這產品」今年全面改用 USB-C

2022/08/10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歐盟透過正式立法,將強迫包含蘋果在內的所有品牌,手機、耳機等產品都必須使用 USB-C 作為充電接孔,要在 2024 年前完成轉換,但蘋果似乎不急於今年達標。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預測,指出蘋果會在下半年發表 AirPods Pro 2 降噪耳機,將會維持使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孔,至於 USB-C 的型號則要等到 2023 年。而郭明錤也曾在五月份指出,首款 USB-C iPhone 同樣要等到明年,而且預計只會有 2 款 Pro 型號率先搭載。

撇除 iPhone、AirPods,蘋果傳將會先在 iPad 達成全面 USB-C。根據外媒 MySmartPrice 日前釋出的諜照,揭曉第 10 代 iPad 最新設計,除了側邊跟進 iPad Pro 的平整邊框,更預告將捨棄 Lightning 轉用 USB-C,將使 iPad 全系列都有一樣的充電孔。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全面翻新」入門款 iPad 設計!最新爆料圖揭 3 點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