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售價再曝光!外媒曝「高階版」調漲最多

2022/07/24 11:3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去年推出Galaxy Watch 4 系列,台灣上市價格,Galaxy Watch4 標準版是8,990元起、高階版Galaxy Watch4 Classic則為11,990元起。(圖/三星)

三星將於8月10日舉辦2022下半年度的新品發表會,除了摺疊旗艦雙機Z Fold 4、Z Flip 4,據悉,新一代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 系列也將同台亮相。

先前傳出今年將會推出Galaxy Watch 5 標準版,以及捨棄實體旋轉錶盤改採新命名的 Galaxy Watch 5 Pro 高階版,這兩款手錶新品皆會比前代有所漲價。現在則是有最新爆料稱,僅有高階版的 Watch 5 Pro 才會略有調漲,至於標準版的Galaxy Watch 5 則有望比前代略微調降。

(圖翻攝Dealntech)

外媒 Dealntech 引述取得來自歐洲零售商的可靠情報稱,預計今年登場的標準版 Galaxy Watch 5 智慧手錶,將推出40mm 與44mm 兩種尺寸,其中,40mm 藍牙版的售價為 259 歐元(約合台幣7,886元),較前代Watch 4 便宜10歐元;另一款44mm 藍牙版售價則為 286 歐元(約合台幣8,708元),較前代Watch 4 便宜13歐元。

至於有望搭載歷代最大電量的高階版Watch 5 Pro ,則僅會推出45mm尺寸,藍牙版售價為430歐元(約合台幣13,092元),較前代Watch 4 Classic 貴了61歐元。

除了藍牙版之外,全新一代的Galaxy Watch 5 系列2款機型也將會提供LTE版。上述傳聞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仍有待三星發表會上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Galaxy Watch 5全系列價格曝光!恐準備漲價

三星藏不住爆雷了!3款新一代 Galaxy Watch 5 悄悄意外現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