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5證實可測體溫!官方App再度爆雷

2022/06/06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智慧錶Galaxy Watch 5下半年推出。(圖/網路,此為 Galaxy Watch 4)

三星新智慧錶Galaxy Watch 5下半年推出,官方自己多次爆雷了!

三星近日才被外媒發現在最新的Samsung Health App更新,讓Galaxy Watch 5意外亮相,在App中已經將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列入支援名單,證實將取消Classic的經典設計,以規格差異用Pro區分。

現在又有國外Reddit論壇網友表示,同樣是在進行Samsung Health App更新後,在App上出現了睡眠偵測體溫的新功能,等於宣告Galaxy Watch 5將會配置體溫感測器。

國外網友發現,三星Health App更新後出現體溫測量功能。(圖/網路)

體溫偵測可以說是下半年智慧錶最重要的話題,不只三星Galaxy Watch 5,就連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也傳言積極開發,不過因體溫偵測有準確度問題,例如容易受到流汗、陽光照射等因素影響會降低準確度,外界始終不確定二大廠是否能成功克服;若三星真能如願推出,相信蘋果也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官方 App 爆雷了!兩款全新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意外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