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手 Android 手機後首先要做什麼事?國外鄉民一致選這件

2022/06/18 11: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入手新款 Android 手機後,首先應該要做哪件事?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讓 3,600 名網友投票,有近 35.4% 用戶會優先停用或刪除原廠內建的一些無用軟體,以騰出儲存空間,比例遠超其他選項。

其他選擇則大多在 10 ~ 20% 之間,而排名第二的,則是變更新手機的桌布和主題,佔全部選票的 17.73%。第三名則有兩個動作皆佔 12% 上下,包括調整手機的預設設定,如螢幕解析度、顏色,或是調整第三方 App 設定;更改手機的啟動器(Launcher)則排在第五位,有 11% 的用戶會首先選擇。
國外網友投票,表態自己入手新款 Android 手機時會做的第一件事 (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也有一些用戶選擇變更比較小眾的個人性質設定,例如將時間改為 24 小時制、將畫面改為深色模式、停止手機的震動、開啟電池百分比,將螢幕顯示時間從 30 秒暗掉改為 10 分鐘,或是重新安裝 ROM,不過這類用戶佔比不高,僅有 4.62%。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