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工程師打造 IE 瀏覽器「實體墓碑」爆紅!碑文一句話上萬網友讚超中肯

2022/06/18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lien 論壇)

微軟 IE 瀏覽器於 16 日正式走入歷史,不少網友發揮創意大玩迷因梗,現在韓國工程師為了紀念,大手筆打造了一塊實體 IE 墓碑,碑文一句話更讓不少網友笑翻。

根據《路透社》報導,為了紀念 IE 瀏覽器,韓國軟體工程師 Jung Ki-young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以及 330 美元(約 9,806 元),特製了一塊 IE 墓碑,碑文寫著「它是用來下載其他瀏覽器的好工具」,讓不少網友笑翻。

Jung Ki-young 選擇在南韓一間咖啡廳展出,照片在美國 Reddit、韓國 Clien 論壇都獲得熱烈回響,有上萬人按讚。他表示,自己對於 IE 有複雜的情感,可以說是又愛又恨,而在軟體工作生涯中,IE 扮演重要的角色。

儘管微軟已經多次預告要淘汰 IE,日韓不少企業卻仍是重度使用者,許多網站都仍依靠 IE 才能開啟。根據研究機構 EarthWeb 指出,預估 IE 瀏覽器仍有 0.64% 市佔率,約有 2800 萬人還在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6 種機型可選?華碩「新旗艦」規格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