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粉準備好!除了 iPhone 12 傳蘋果今年還有 3 款新品

2020/10/16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果粉瘋搶 iPhone 12,今年還可能還有 3 款新品接力上市,包含採用 ARM 架構的 Mac 電腦,以及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與 AirTags 藍牙追蹤器。

根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透露,蘋果可能於 11 月率先推出 AirTags 藍牙追蹤器,傳相關功能會出現在 iOS 14.3 版本,傳產品的研發與生產都已經準備就緒,就等待最佳的發布時機。據悉 AirTags 具備 U1 晶片,得以透過 iOS 的 Find My 追蹤遺失物。

原先傳言會與 iPhone 12 一起登場的 AirPods Studio,則因生產碰上難題延後,Jon Prosser 提到蘋果為此取消部分功能,最順利的情況是能趕在 11 月發表、12 月上市,若不如預期,甚至會延到明年三月份。AirPods Studio 傳是蘋果瞄準高階耳機的重要產品,有更出色的音質與降噪技術,挑戰 Sony 與 Bose 的市場地位。

除了 AirTags 與 AirPods Studio 以外,蘋果早於六月份的 WWDC 正式宣布,今年會有首款 ARM 架構 Mac 電腦正式登場,據《彭博社》消息,蘋果將在 11 月的線上活動讓這款新 Mac 亮相。

由於捨棄 Intel 處理器,改由自行研發的 A 系列晶片,市場期待新 Mac 規格直逼高階筆電,也能因為使用與 iPhone、iPad 相同的 ARM 架構,得以讓 App 與功能有更好的通用性與連動,更加緊密結合產品之間的生態。

倘若一切順利,蘋果或將於 11 月再舉辦一次發表活動,推出上述三款新品。連續三個月讓消費者都推出新品,也是歷年難得一見的果粉狂歡季。目前官方尚未證實相關資訊,一切資訊仍待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iPhone 12!蘋果兩款 iPad 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