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6 核心、52 線程!Intel 新款 Xeon 處理器規格流出

2019/09/10 17: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tHardware)

據外媒《Wccftech》消息,儘管 Intel(英特爾)已公布第十代的 Core i 系列處理器,針對高階的工作站級 Xeon 系列卻一直沒有太多動靜。不過,最新款搭載 26 核心、52 線程的 Xeon-W 處理器,稍早則現身在跑分平台,能讓人一窺其規格。

目前,Intel 最頂級的 LGA 3647 腳位僅有一款 Xeon W-3175X 處理器,是基於 C621 晶片組的唯一伺服器、微型工作站級別的產品,但透過國外「Sisoftware Sandra」資料庫的訊息,可以得知 Intel 最近正在測試一款新的基於 LGA 3647 腳位的 Xeon-W 處理器。

(圖片來源/Wccftech)

雖然「Sisoftware Sandra」並未顯示該款處理器的標籤,但基於 Intel 在 Cascade Lake-W 產品線尚未發布任何 Xeon-W 26 核心的處理器,因此可以合理推測該處理器是 Intel 為 LGA 3647 主機板準備的頂級處理器。

從「Sisoftware Sandra」透露的規格也能知道,新的 Xeon 處理器除了有 26 核心,最高時脈也可以達到 4.1 GHz,比起現在最頂級的 Xeon W-3175X 的 3.8 GHz 時脈還高出 0.3。此外,該處理器還具備 35.75 MB 的 L3 快取與 26MB 的 L2 快取。

(圖片來源/Wccftech)

外媒並稱,Intel 將很快在下個月(10月),推出第十代 Cascade Lake 的 Core-X 處理器,能比六代的 Skylake-X 提高兩倍有餘的效能,且前述的高階 Xeon-W 系列的新款 26 核處理器也有望同時亮相,提供 LGA 3647 微型工作站級別的消費者更划算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 AMD!Intel 正式推出十代處理器、採用 10 奈米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