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G 貼文不再上下滑?全新瀏覽方式傳正在測試中

2018/10/13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根據外媒《Tech Crunch》的報導,Instagram 近期正在測試一個全新的貼文瀏覽方式,將改變從開創以來上下滑動的方式。

這代表未來 Instagram 的用戶不在單是用手指在動態上下滑動來切換下一則貼文,而是點擊貼文左右兩側來顯示下一則,目前 Instagram 僅在部分用戶的「探索」功能中優先進行測試該功能,官方表示新的瀏覽方式提供更佳的使用體驗,能讓用戶更貼近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簡單來說,Instagram 新的功能就是將限時動態瀏覽方式直接搬運到普通貼文上,外界普遍認為這個方法有助於用戶停留在貼文上的次數,能增加貼文的互動率。

另外,這個瀏覽方式最早是出自在另一款受歡迎的社群軟體 Snapchat 上,自從 Instagram 被臉書(Facebook)收購後,不少新功能皆與 Snapchat 類似,因此也遭 Snapchat 創始人抨擊有抄襲嫌疑。

【你可能還想看】
 反社群霸凌!Instagram 靠人工智慧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