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 吋 18:9 全螢幕!Sony 新款「小旗艦」已通過驗證

2018/02/01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喜歡 Sony 在 Android 界不多見的小螢幕「Compact」系列嗎?據了解,該系列的一款新機已在美國 FCC 通過驗證,將主打 Sony 首批的 18:9 全螢幕,同時預計會在 MWC 展正式亮相。

圖為 2014 年的 Z3 Compact(圖/翻攝自 Flickr)

FCC 上的資訊也透露,新機的尺寸將是 135mm * 65mm,相比目前 4.6 吋的 XZ1 Compact 僅長了 6mm,因此 Sony 過去典型的上下邊框設計會再壓縮應該頗有可能。如果成真的話,這也將是 Sony 首次在 MWC 展、也是第二次在上半年就推出「Compact」系列新機。

傳聞中的新款 Compact 18:9 外觀(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產品的其他規格目前皆不清楚,會不會用上 Snapdragon 845 也仍待觀察。但據了解它的記憶體將會是 4GB、並採旗艦定位,電池則是 3,000mAh。為了與據傳會搭載 4K OLED 面板的 XZ Pro(暫稱)區隔,新款 Compact 也不會使用雙鏡頭。

稍感可惜的是,為了因應新設計,Sony 似乎會將指紋感測從側邊開機鍵移到背面。預估會與新款 Compact 手機同在 MWC 展亮相的,還有前述的 4K 解析度 XZ Pro、以及 XZ1 的 18:9 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