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8.1」更新版上線!新增一項超實用的相機拍攝功能

2018/01/31 11:06 文/記者劉惠琴

通訊軟體 LINE 正式釋出 8.1.0 版本的App更新,並針對Android、iOS雙平台同時推出上線。(圖LINE提供)

通訊軟體 LINE 正式釋出「 8.1.0 」版本的App更新,在此次新版中,聊天室傳訊的內建相機,加入了一個非常實用的「Clear」新濾鏡功能,是專門用來拍攝文字等使用情境所推出的,如:名片分享、菜單內容等,透過此一濾鏡功能,可強化照片影像中的「文字」清晰度效果。目前釋出的「Clear」新濾鏡功能,是以Android裝置用戶為優先,至於iOS裝置用戶要體驗這項功能,則需再等等。

LINE聊天室傳訊的內建相機,加入了實用的「Clear」新濾鏡特效功能,是專門用來拍攝文字等使用情境所推出的,如:名片分享、菜單內容等。(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拍攝文字專用的新濾鏡「Clear」登場。(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最新的「 8.1.0 」版,針對Android、iOS雙平台同時推出上線更新,此次屬於小幅度的更新;除加入新濾鏡功能,另,LINE 也針對一些使用者給予的意見回饋,進行部分功能的修正。包刮在 Android 版本中修正匯入備份後的搜尋;在iOS版本中修正自動選字功能,並調整介面,把LINE語音通話的按鍵恢復成大按鍵。

你可能也想看

釋放手機容量?快速清除 LINE 暫存檔全靠這秘技!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