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免網路也能快速傳檔!Google 將推出 Files Go 全新檔案管理工具

2017/11/09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將推出的全新檔案管理工具「Files Go」,是特別針對低階入門機款所開發。(圖/freestocks)

Google 即將推出全新開發的檔案管理工具「Files Go」,對於 Android 老用戶,特別是使用手機或平板的內建記憶體為1GB以下、搭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版的入門機款來說,透過「Files Go」App 全新的圖像化操控介面,使用手機存放管理各式檔案文件,將帶來更加便利簡化的體驗,並能夠更有效率地釋出手機額外的空間容量。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就算是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形之下,只要另一方的Android 裝置也有安裝「Files Go」App,就可以近距離地把檔案文件快速分享給對方。

「Files Go」的特色就是採用圖像化操控介面,同時整合檔案管理、分享、快速清除、釋放額外空間等多功能。(圖翻攝自9to5Google)

據了解,這款檔案管理工具「Files Go」 App,是 Google 特別針對入門低階機款所開發設計的,訴求讓記憶體低於1GB 的Android裝置設備也能流暢運行。在功能部分,「Files Go」整合了包括:檔案管理、檔案快速分享、清除快取等多功能。

目前「Files Go」還在測試階段,綜合多家外媒報導,Goole 預計12月將於全球推出「Files Go」正式版,屆時Android裝置用戶都可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體驗。

「Files Go」的特色就是採用圖像化操控介面,同時整合檔案管理、分享、快速清除、釋放額外空間等多功能。(圖翻攝自9to5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