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一名 17 歲少年的故事 來看無可撼動的「果粉信仰」!

2016/10/02 12: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造就了一批信仰堅定的「果粉」(圖/路透社)

在 Android 用戶眼中,Apple 品牌所形成的「果粉」力量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對於 Apple 的粉絲而言,品牌的忠誠度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就算 Apple 每一年所推出的產品,都會先遭到廣大的網友以及分析師「唱衰」一頓,但終究他們還是只能選擇同一系列的產品,這也顯示了果粉的「忠誠」!

Bishoy Behman 是一名 17 歲果粉(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提到了一個故事,澳洲雪梨的 Apple 專賣店在 iPhone 7 開賣之日前早已經大排長龍,即使天氣寒冷,同時 Apple 在前一日的新聞已表示曜石黑的 iPhone 7 Plus 早已完售,任何實體店面都已經沒貨。但對那些不放棄、死也要排隊買到 iPhone 的果迷們,似乎還在尋求一線希望。

Bishoy Behman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這位僅 17 歲的少年表示他已經花了幾天的時間在街上,為的就是尋求一台曜石黑的 iPhone 7 Plus,當採訪人員到達時,他表示在開賣日根本尋求不到任何一台曜石黑的 iPhone 7 Plus,如果同樣的現象發生在 Android 的粉絲上,恐怕會考慮其他品牌的手機。不過 Bishoy Behman 與他的朋友們,完全是不同次元中的狂熱粉絲。

曜石黑 iPhone 7 Plus 目前處於一機難求的地步。(圖片來源/歐新社)

首先,他們鐵定相當失望,因為無法購買到對他們而言來說是「夢幻般存在」的曜石黑 iPhone 7 Plus。當然感到失望的人可不止 Bishoy Behman 與他朋友而已,有更多與他們一樣期待的消費者也是如此。接著儘管 Apple Store 無法滿足這些人的要求,但 Apple 只會「殘酷的」要求他們要不就回家等待、要不就直接購買貨源充足的 iPhone 7,導致不少消費者最終選擇購買 iPhone 7。

【下頁】排隊也買不到?澳洲 Apple Store 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