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何 Lenovo 新中階機備受關注?搞懂「Tango」技術背後的未來想像!

2016/06/11 17:21 文/記者譚偉晟 

PHAB2 Pro 採用了 Google 研發的 Tango 技術(圖/Lenovo)

Lenovo 與 Google 合作、成為首款搭載 Tango 技術的手機 PHAB2 Pro,雖然看不到一般智慧型手機所主打的效能更強、相機更厲害等特色,但這款搭載 Tango 技術的手機,卻可能是讓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迎接 AR 擴增實境時代的重要關鍵!

Lenovo 推出的 PHAB2 Pro 手機在規格上並不突出,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作為處理鏡頭感應器、陀螺儀感應器等監測空間數據的關鍵模組。顯示為 6.4 吋 QHQ 螢幕,並且採用16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與 Milbeaut 圖像處理器的配置。

PHAB2 Pro 可望成為智慧型手機有效應用 AR 擴增實境的先驅(圖/Lenovo)

儘管在規格上似乎為中階機規格,但 PHAB2 Pro 的定位其實是 Google 迎接未來的一款手機產品。作為 Project Tango 專案(現已正式命名為 Tango)的產品成果,PHAB2 Pro 在 Lenovo 的設計中,是一款能讓消費者接受的 AR 擴增實境手機。

其中的關鍵就在於機身背後、主相機之外的兩個鏡頭:「景深鏡頭」和「動態偵測感應鏡頭」,透過這兩個鏡頭讓 PHAB2 Pro 得以具備對空間的感應能力,真正能做到理解畫面中空間、進一步提供與真實世界相符的 AR 擴增實境體驗。

【下一頁】
搞懂
Tango技術關鍵! Google 工程師期待的未來應用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