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hinkPad X1 全新系列登台! Lenovo 的平板新品足以挑戰 Surface Pro 4?

2016/03/10 15:51 文/記者譚偉晟 

Lenovo 全新系列 ThinkPad X1 機種正式登台(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Lenovo 於 2016 CES 展期間推出的 ThinkPad X1 全新系列產品,3 月 10 日正式在台推出正式在台推出,除了延續最高規格的旗艦級筆電 ThinkPad X1 Carbon、加入多種操作模式的 ThinkPad X1 Yoga、以及多款 ThinkPad 商務筆電產品外,具備二合一筆電元素、同時能搭配多種模組使用的 ThinkPad X1 Tablet,可說是當中最亮眼的產品,能夠同時作為簡報平板、繪圖電腦、以及商務筆電使用。

ThinkPad X1 Tablet 簡介

ThinkPad X1 Tablet 這款有趣的二合一平板正式來台了!跟上了最近很潮的 #可更換模組設計,不管是要 #3D繪圖、 加上 #投影機、或是使用 #磁吸鍵盤,都可以隨時隨地切換使用!!更多詳細報導請見本報導:http://3c.ltn.com.tw/news/23347#Lenovo #IBM #Thinkpad #SurfacePro4 #平板 #筆電 #售價72900元------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iOS https://goo.gl/Gc70RZAndroid https://goo.gl/VJf3lv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ThinkPad X1 Tablet 是一款搭載 12 吋 FHD 觸控螢幕、採用 Intel Core M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最高搭載 16GB RAM、1TB SSD,並且配置 USB Type C 充電孔、USB 3.0 傳輸埠、HDMI 傳輸埠。在規格之外 Lenovo 替他加入了更多實用性元素,也就是可更換的模組配件。

ThinkPad X1 Tablet 是一款可以替換多種模組的二合一平板電腦(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包含可以延長電池續航力的長達 15 小時的「電力模組」;內建 Intel RealSense 3D 掃描技術的「3D 繪圖模組」,可以用來掃描物體、建立出 3D 模組來使用。此外「投影機模組」,則提供了這台平板隨時投影畫面的能力,讓 12 吋螢幕上的精彩內容,可以隨時投影在白色布幕或牆面上,作為會議簡報或是與好友分享電影畫面。而為了讓這款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平板能具備文書處理能力,ThinkPad X1 Tablet 也能使用鍵盤保護蓋,與 Surface Pro 4 類似,平板與鍵盤保護套的結合,讓這台平板電腦可以獲得更好的輸入能力。

搭配投影機模組後,ThinkPad X1 Tablet 就能夠隨時投影電腦畫面(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採用與旗艦級筆電 ThinkPad X1 Carbon 相同的防潑水鍵盤設計,以及 ThinkPad 經典的小紅點搖桿,讓儘管是使用二合一平板的用戶,也能隨時具備強大的商務處理能力。開發這款產品的日本大和研究所表示,為了確保這台平板得效能,首先他們必須面對的就是效能與散熱問題,因此他們新開發了「均熱板」構造,透過超薄的銅片堆疊,經由銅片中的液體流動,來降低 CPU 的熱度、確保這款平板電腦的效能表現。ThinkPad X1 Tablet 建議售價為 72,900 元。

【下一頁】
ThinkPad 經典元素延展,更多產品成員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