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持續承襲經典!Sony Xperia Z4 官方外觀圖流出!

2015/03/17 09:53 文/記者陳宜豐 

未在上個月 MWC 大展中亮相的 Sony 新款旗艦機 Xperia Z4,昨天天出現在法國新聞網站 nowhereelse 上頭惹!

Xperia Z4 依然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的機身設計,畫面擷取自 nowhereelse 網站

nowhereelse PO 出了一則據稱是 Sony 內部人員所流出的新款旗艦機 Xperia Z4 的官方 3D 渲染圖,而就以往 nowhereelse 洩露資訊的記錄來看,這幾張照片的可信度頗高!!

推測將搭載 5.2 吋 QHD 解析度螢幕,畫面擷取自 nowhereelse 網站

由照片來看,Xperia Z4 依然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的機身設計,機身材質採用金屬機身框與玻璃背板的結合設計,基本上跟 Z3 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Z4 也採用如 M4 Aqua 一般的開放式 MicroUSB 連接埠,並且具有 IP68 防護等級的防水功能,或許是 Sony 已經認為他們在開放介面防水設計上已經做得相當完備,所以在 Xperia Z4 上面也採用同樣的設計。

Z4 也採用如 M4 Aqua 一般的開放式 MicroUSB 連接埠,畫面擷取自 nowhereelse 網站

另外在介面部分,目前推測 Sony 依然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S810 處理器,但是在過熱問題解決之前,可能不會採用太高的時脈進行運作。螢幕則是 5.2 吋 QHD 解析度的規格,搭配 2000 萬畫素等級的主相機。

Sony Xperia Z4 預計將於今年夏天登場,或許到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一窺其廬山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