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phie 行動電源在台灣上市

2013/01/23 20:37 Mophie

熱愛蘋果產品的愛用者, 對於 Mophie 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Mophie 原是一家專門為 iPhone 、 iPad 設計背蓋電源及行動電源的美國公司,也是蘋果經銷商的合作夥伴,在全球超過 300 家蘋果專賣店中都能發現它所生產的「 Juice Pack 」超薄手機背蓋電源及行動電源,全球行銷遍及 74 個國家。現在, Mophie 行動電源不僅適用蘋果產品,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及平板,也都能享受 Mophie 的高品質電力補充。

Mophie Powerstation

Mophie 是「 Juice Pack 」行動電源的創始者,其『 Juice Pack Air 』更是首獲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背蓋電池( 2005 年)。多年來, Mophie 品質備受消費者肯定,且屢獲殊榮,包括 MacWorld 2012 最受亞洲消費者喜歡產品獎、 CES 2011 設計和工程創新獎等。

之前因代理問題,有一段時間,台灣消費者買不到 Mophie 產品。在永準公司積極接洽下,於今年正式取得總代理, Mophie 產品得以順利重返台灣市場,使台灣消費者能再度購買到安全、高品質有保障的行動電源。

Mophie 採用鋰聚合物充電電池,體積小、重量輕、容量大、耐充放電、安全性高,且可高速充電。 Mophie 產品同時也都經過歐盟 CE 、美國 FCC 認證,符合歐洲 RoHS 標準(不含有害物質),消費者可以用得放心。

Mophie 今年率先引進台灣市場的產品系列為『行動電源』及『 Samsung Galaxy SIII 背蓋電源』, 『行動電源』包括: Juice Pack Reserve 、 Reserve Micro 、 Powerstation Mini 、 Powerstation 、 Powerstation Duo 、 Powerstation Pro 六項產品都是可以隨身為手機/平板充電的外接行動電源。

至於大家關心、引領期盼的 Juice Pack iPhone 5 專用的背蓋電源,也將於近期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