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顛覆商務新視界 HP 發表 ProBook4230s 與超長續航力的 EliteBook 8460p

2011/05/18 18:55 HP

商務電腦很厚重? 續航力僅有 9 小時? HP 要顛覆商務人士對筆電的刻版印象,今提供商務人士最佳解決方案,推出小巧精悍及超長續航力兩款不同選擇的商務筆電給白領階級一個新選擇。

 


全新設計的 HP ProBook 4230s 小巧精悍,以時尚外型顛覆傳統商用電腦之設計

HP ProBook 商務筆記型電腦系列向來針對中小型企業高性價比的採購需求所設計,完美平衡商用功能、設計風格及容易入手的採購價格,成為中小型企業的最佳行動工具。 HP ProBook 4230s 小巧精悍,專為企業和中高階經理人所設計,時尚設計感強烈的鋁合金外殼內建性能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另備有完善的資安功能 - 全都包含在一個 12.1 吋的短小精幹設計中。不僅如此, HP ProBook 4230s 還通過了 HP 最嚴格的 Total Test 測試,在超過 100,000 小時的測試當中, ProBook 4230s 的耐用度備受肯定,也將令專業的經理人心安。


創紀錄的超長續航力 HP EliteBook 8460p

HP EliteBook 筆記型電腦融合時尚設計與精密技術,不僅成就了一件時尚頂尖科技之亮麗產品,鋁合金加上鎂合金的堅固外殼更通過美國軍方測試標準 MIL - STD 810G ,此外,亦保留產品的易管理性、耐久性和表現。 HP EliteBook8460p 是一部頂級的商務筆記型電腦,具 32 小時超長續航力( 1 ),採用 14.0 寸顯示螢幕, Intel 技術,並可選擇 UMA 或性能獨立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