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海爭霸 II 亞洲洲際盃決賽將於10/13、14 上海舉行

2012/08/21 21:20 blizzard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及網易宣布,將於 2012 年 10 月 13 - 14 日於中國上海共同舉辦《星海爭霸 II 》世界盃聯賽-亞洲洲際盃決賽。這項賽事將於上海世博館寶鋼大舞台舉行,並透過遊戲風雲網直播。

匯集亞洲最有才華及最受歡迎的職業選手,亞洲洲際盃決賽將是《星海爭霸 II 》世界盃聯賽中最精采的賽事之一,也將是 11 月於上海的 Battle.net世界盃的前哨戰。除了《星海爭霸 II 》世界盃聯賽的總決賽外,《魔獸世界》全球爭霸戰總決賽也將於 Battle.net 世界盃舉行。

來自中國、南韓、台灣及東南亞的頂尖亞洲選手將於亞洲洲際盃決賽以雙淘汰賽制競逐高達 6 萬美元的總獎金及亞洲洲際盃冠軍頭銜。 32 名參賽者包含 10 名中國選手、 10 名南韓選手、 9 名台灣選手、 2 名來自東南亞的選手及新加坡國家盃冠軍。 9 名台灣參賽的選手及使用的種族分別為 XpecIMwiNs ( P ) 曹智為、 XpecIMHui ( P ) 袁錦輝、 XpecIMNilon ( T ) 蘇聖雍、 XpecIMIan ( Z ) 呂家宏、 TtApolloAK ( Z ) 李哲緯、 GamaniaSen ( Z ) 楊家正、 GamaniaApro ( P ) 楊爵鴻、 GamaniaSlam ( Z ) 劉彥呈、 WayiSpiderFly ( Z ) 陳可偉。

亞洲洲際盃決賽的前六名選手將可代表亞洲及其國家(地區)參加 Battle.net 世界盃,與來自中國、南韓、台灣等地已獲得種子權的國家盃冠軍一同參加全球總決賽。

亞洲洲際盃總決賽在中國將會透過遊戲風雲電視頻導直播,同時也會透過 http://www.gamefy.cn/tv/ 及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官網進行全球直播。亞洲洲際盃總決賽的賽事細部時程將於 http://www.gamefy.cn/tv/ 及 官網公告,敬請密切注意。

賽事門票亦將於 2012 年 8 月 27 日於 http://shop.gamefy.cn/ 開賣,定價為人民幣 100 元。

Battle.net 世界盃決賽的售票訊息將於最近宣布,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