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冰箱現在最難買!晶片荒、供應鏈讓 LG 家電大缺貨

2021/12/09 16: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全球晶片荒以及疫情打擊的供應鏈,一路從車用晶片燒到家電產品,LG 今日於媒體聚會即透露,目前多數品項都有碰到供貨問題,現在缺最兇的點名是「冰箱」。

LG 台灣行銷部協理紀庭蓁表示,今年不斷碰到各類產品缺貨的問題,例如先前有筆電、除溼機等等,現在最缺的是冰箱,除了晶片荒也有供應鏈有關。目前 LG 也向韓國總部申請,希望增加所有產品的備貨數量,以應對過年期間家電購買的消費熱潮。

新上市的濕拖無線吸塵器 A9 T 以及 WashTower 洗乾衣機在台大受歡迎,目前也面臨缺貨問題,對此 LG 台灣董事長宋益煥則指出,因為 TI 晶片、生產以及海運物流等問題,供貨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舒緩。

LG 今日也帶來好消息,預計於下月在台引進許多民眾敲碗已久的 LG 洗碗機,同時明年也預計引入 LG Objet 系列家電,得以讓用戶自行打造專屬的外型風格,瞄準注重「時尚流行」的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冷氣溫度調比「室溫高」會變暖? 台電公布「正確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