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版近 20 萬元!新舊 MacBook Pro 售價、規格一張圖看懂

2021/10/19 03: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今日(10/19)發表全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換上更強的 M1 Pro、M1 Max 晶片幕,在售價方面也與以往有些不同,以下《自由 3C 頻道》簡單一張圖替你整理。

今年無論是 14 吋亦或 16 吋新 MacBook Pro,全都是瞄準專業用戶而來,基本規格看齊高規筆電,一律是 16GB+512GB 起跳,相比過往 13 吋是 8+256GB 來得更多,相對使入手門檻大增。連接阜也變得更齊全,舊版的 MacBook Pro 都以 USB-C 為主,現在增添了 HDMI、SD 記憶卡槽等選項。

以往四萬元以找的 MacBook Pro,到了全新 14 吋的 M1 Pro 機型改為 59,900 元才能入手,相對規格也大幅提高,16 吋則是 74,900 元起。

蘋果保留用戶自行升級的空間,可透過加價升級記憶體、儲存空間,用戶可以選擇是否升級為 M1 Max 晶片,或是挑選不同核心數量的 M1 Pro。需要注意的是,若想升級至 64GB 就只能限制使用 M1 Max,儲存空間最大支援至 8TB。

實際點擊台灣官網最頂規 16 吋 MacBook Pro,可以有 10 核心 CPU、32 核心 GPU 與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的 M1 Max 晶片,搭配 64GB RAM 與 8TB 空間,不含 Final Cut Pro、Logic Pro 兩套專業軟體售價落在 182,900 元,若軟體買滿則為 199,4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大改版」MacBook Pro 登場!GPU 強了 13 倍、連接埠超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