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入三級警戒一個月!三款「線上群聚」App 竄升排行前 10 名

2021/06/17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pp Store)

台灣邁入第三級警戒約有一個月,除了餐廳禁止內用以外,更限制戶外、室內的群聚人數,不少用戶轉往透過線上虛擬的方式聯繫感情,近期就有 3 款「線上群聚」的 App 特別受到歡迎。

以 iOS 平台為例,目前位居第四「WePlay 線上桌遊吧」,就是一款結合語音交友、狼人殺與誰是臥底等團康遊戲的 App,同樣性質的第八名的「天天玩樂園」,讓用戶創立可愛的 3D 角色,在遊戲中與朋友一起玩躲避炸彈、賽跑等遊戲,還提供學校、釣魚等虛擬生活體驗。

至於以唱歌為主打「全民 Party」也在近期衝進第五名,專攻喜歡去 KTV 的客群,讓用戶可以自己創立房間、邀請好友,除了更改不同的裝潢,還能透過語音即時對話,並與好友一起 K 歌,同時提供伴奏、歌曲庫等等音樂內容。

上述三款 App 目前都已經擠進 iOS/Android 平台前十名。根據 App Annie 數據顯示,回到五月一日排名最高的是「全民 Party」在 54 名(iOS)、「WePlay 線上桌遊吧」則是 69 名,「天天玩樂園」沒有在前 100 名單中,顯見這對期間民眾對於線上社群的需求大增。

《你可能還想看》

好久沒有「人與人連結」?5款超人氣同樂 App 防疫在家必揪朋友一起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