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Chrome!微軟 Edge 推出全新「密碼管理」功能

2021/04/17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微軟(Microsoft)為 Edge 瀏覽器推出新版本,添加全新密碼管理器,方面用戶在瀏覽網頁時能快速輸入密碼,且會檢查用戶帳密是否外洩,並提示更改密碼。

由於微軟 Edge 與 Google Chrome 系出同源,微軟也積極地為 Edge 加入不少類似於 Chrome 的功能,這次改良的密碼管理器也與 Chrome 上的相似,不僅能快速填入記憶帳密,還會提醒用戶個資外洩問題。

(圖片來源/微軟 Edge 瀏覽器)

除了密碼管理器外,Edge 這次還改善了歷史記錄搜索功能,用戶現在不需要記住網址名稱,僅需記得瀏覽日期就能快速搜尋出瀏覽過的網頁。

此外,為防止孩童瀏覽不宜內容,Edge 這次也新增家長控制項目,可以讓家長更好的控管孩童在瀏覽器上訪問的內容,並依照孩童年齡(5~8 歲或 8~12 歲)來自定義網頁瀏覽限制,同時也能在書籤頁自動新增 70 個 Bing 推薦的兒童合適網頁。

【你可能還想看】

 Edge 瀏覽器曝「無法關閉」異常災情!微軟決定暫時禁用「這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