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三星發表會一起來!預告史上最強 Galaxy 將登場

2021/04/14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就選在蘋果宣布下週發表會的這一天,三星不落人後發出邀請函,將於 4 月 28 日晚間 10 點舉辦發表會,並預告新品是「史上最強悍的 Galaxy 裝置」。

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能看到一塊正方體,並沒有詳細的產品輪廓,反倒像是在暗示筆電,尤其考慮到 Galaxy S21 旗艦手機系列才剛發布,外媒普遍猜測,這一次登場的應該是 Galaxy Book Pro 筆電系列。

根據外媒《SamMobile》先前透露,全新的 Galaxy Book Pro 會使用 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有 13.3、15.6 吋兩種版本,支援 S Pen 手寫筆,是比較偏向商務、創作應用的筆電,且其中可能有特定機型會支援 5G 網路。

三星除了手機、家電以外,近年也積極進攻筆電市場,包含 Windows 與 Chromebook 都有涉獵,相關產品卻皆未引進台灣,本次 Galaxy Book Pro 是否登台?仍是未知數。

蘋果則將選在 4 月 21 日凌晨一點舉辦 2021 首場發表會,最有可能登場的產品為 iPad Pro,除了有機會支援 5G 網路,還可能用上 mini LED 螢幕,此外藍牙追蹤器 AirTags 以及大改版 iMac,都可能同台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ad 要來了?蘋果發出今年首場發表會邀請函!

HTC 比拚 FB!官方雙雙公佈發表會、估將有新款 VR 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