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串流影音霸主地位不保了?迪士尼宣布Disney+用戶數破1億

2021/03/10 22: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迪士尼於2019年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平台,採訂閱制付費方案,訴求提供用戶可觀看的五大影音頻道內容,包括有:Disney迪士尼、Pixar皮克斯、Marvel漫威、Star Wars星際大戰與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頻道等。

距「Disney+」上線至今已有16個月的時間,迪士尼於近日在股東大會上,向外界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Disney+」於全球累計的訂閱用戶人數已正式突破1億關卡,顯示該串流平台服務受到許多用戶喜愛,展現強勁成長的態勢,也讓迪士尼更加重視串流影音服務於消費端的業務發展,除一方面持續擴大用戶的訂閱數量之外,同時,也將投入更多資源開發更多高品質的優質影音內容作品。

據外媒TheVerge報導,迪士尼原本最初擬定的目標是,預估在2024年要讓「Disney+」的全球用戶訂閱人數達到9000萬。現在,還花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就已提前超越既定的目標,堪稱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創舉。目前躍居全球串流影音霸主寶座的Netflix,已擁全球逾2.3億訂閱用戶的龐大市場規模。緊追在後的「Disney+」,未來能否進一步超越,仍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在 Android 手機聲音升級了!添加全新音訊格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