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Google Pixel!三星宣佈自家手機將有 4 年更新保證

2021/02/23 14: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21 (圖/彭博)

三星稍早確認,將為 2019 年起推出的自家 Galaxy 裝置,推出至少 4 年的安全更新保證,較現有的 2 年安全更新保證延長不少。支援這項新協議的裝置,亦會包含 Galaxy S、Z、Note,以及 Galaxy Tab 系列平板,總計有超過 130 台裝置符合條件。

去年,三星則曾宣佈將為自家旗艦機、摺疊機及部份 Galaxy A 系列裝置,推出 3 年 Android 更新保證,有望讓三星手機在 Android 系統更新上,擁有與蘋果 iOS 更接近的支援時程。

三星的 4 年安全更新及 3 年 Android 更新保證,甚至超過了 Google 為自家 Pixel 手機提供的優勢。後者為 Pixel 手機提供 3  年的 Android 大更新,以及 3 年的安全更新保證。

不過,Google 也宣佈將與高通深度合作,為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帶來更長期的更新支援,預計能將 Android 更新支援擴大到 4 年,而首批支援這項專案的手機,則會是搭載 Snapdragon 888,以及 Android 11 的旗艦機型。

但對於自家 Pixel 手機的更新時程是否調整,Google 目前則沒有公佈相關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Mac電腦用戶注意,新型態惡意軟體現蹤!蘋果M1晶片與Intel版皆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