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完全免費!Google 相簿首推「付費會員」獨家功能

2021/02/12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於稍早公開下一波 Google 相簿更新內容,有全新的影片編輯功能、濾鏡,但與往常不同的是,部分功能將僅留給 Google One 會員獨家享有。

為了因應「影音」拍攝的趨勢,Google 大幅強化影片編輯功能,現在加入裁切、修改視角、濾鏡等功能,並能如同相片一樣,進行細部亮度、對比、飽和度的設定。官方表示,全新的影音編輯器擁有超過 30 個調整按鈕,將於未來幾週內下放至所有 Android 手機,後續 iOS 也將跟進。

於相片功能方面,Google 將提供 3 大獨家功能給 Google One 的付費會員,首先是將僅 Pixel 手機專屬的「肖像模糊」、「肖像打光」功能解鎖,讓使用非 Pixel 手機的 Google One 會員亦能使用,再來則是允許用戶把人像照片的「模糊」、「顏色聚焦」功能,套用再更多類型的照片。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最後 Google One 會員將享有全新的「濾鏡」,除了基本增加對比與亮度,藉由機器學習判斷圖片資訊,新的濾鏡甚至能一鍵更換天空顏色。

Google One 是 Google 主打的訂閱服務,最低每月 65 元可獲得 100GB 雲端空間,隨著 Google 替相簿打造會員專屬功能,外媒即分析未來其他的 Google 服務,或也採用相同方式,藉此提升訂閱服務的吸引力。

《你可能還想看...》

過年想換支 5G中階新手機?達人推薦「高CP值」夯機是這6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