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一定聽過!YouTube 史上「點閱最高」單曲換人了

2020/11/03 14: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波多黎各歌手 Luis Fonsi 的「Despacito」,在 YouTube 上有超過 7,039,472,000 的點閱數,以破 70 億的點擊,保持是目前 YouTube 上點擊最高的 MV 單曲。不過這首 MV 的點擊在稍早,已被另一洗腦兒歌「Baby Shark Dance」 超越,後者目前則有超過 7,049,000,000 的驚人點擊。

而若以台灣市場一般每 1 萬點擊 300 ~ 400 台幣的 YouTube 平台廣告收入來看(不同的廣告數量與策略會有差異),這兩支影片,已能各自為創作者帶來約台幣 2.82 億的收入,相當驚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