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切歌更方便了!Spotify 將推官方 iOS 14 小工具

2020/10/15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 Store)

Spotify 官方似乎已經準備替 iOS 14 推出 Spotify 官方小工具,根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顯示,Spotify 於 App Beta 版本上推出了全新的桌面小工具。

(圖片來源/iOS)

經測試,只要使用 iOS 專用的 TestFlight beta 工具,經由 Spotify 認證就能優先下載最新的 Beta 版 Spotify,然後就能成功在 iOS 14 頁面上啟用小工具,目前僅能使用中型與小型的 Spotify 小工具,大型 UI 仍顯示不可使用。

(圖片來源/iOS)

與 Apple Music 小工具相似,Spotify 會顯示最近曾播放的表演者、歌曲或專輯,但可惜的是目前還無法直接控制播放/暫停、前進、後退、上下一首歌等控制項目,這是因為 Apple 目前對 iOS 14 的小工具僅開放訊息讀取權限,App 控制項還未向第三方廠商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4 超夯!全球果粉 7 天猛砸上千萬元「玩桌面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