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狂被陌生「減肥廣告」騷擾?簡單 2 招快速杜絕

2020/09/28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最近你也常收到陌生的 LINE 廣告簡訊嗎?近期於巴哈姆特、PTT、Dcard 等網路論壇,有不少網友反應 LINE 不斷收到廣告訊息,以下簡單兩招幫助各位讀者杜絕陌生訊息。

綜觀網友回報與記者實際收到的訊息,廣告帳號使用貓咪頭貼,會傳送減肥標語與陌生連結,或者以聳動的標題吸引用戶點擊,連結網頁多半是推銷來路不明的健康食品,即便沒有追蹤、添加好友,也會持續收到訊息。

(圖/程式內截圖)

建議用戶可以於 LINE 的「設定」-「隱私設定」內,選擇「阻擋訊息」,如此一來就可以隔絕非好友的訊息。另外也可以於「好友」內關閉「允許被加入好友」,降低被廣告帳號騷擾的機會。

需要注意的是,開啟「阻擋訊息」功能後,非好友的訊息是完全收不到的,倘若工作上常有通訊需求,就要當心訊息可能被阻擋、無法看到。另外也建議收到廣告訊息時,可以隨手檢舉、舉報資訊給 LINE 官方,加快帳號被封鎖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官方數據大揭密!各年齡層女孩、男孩最愛貼圖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