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官方數據大揭密!各年齡層女孩、男孩最愛貼圖出爐

2020/09/24 10: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官方今日(9/24)公開年度用戶貼圖使用習慣,在台灣總共有 2100 萬名用戶,去年平均每人會下載 18 組貼圖,數量是日本的兩倍,到底哪一組貼圖最受歡迎呢?官方也根據不同年齡層列出來。

據調查,20世代(20 幾歲)的男性喜歡好笑幽默、有點ㄎㄧㄤ的無厘頭風格,例如好想兔跟帶筆晃晃或是網紅貼圖,30 世代男性則喜歡耍賤欠揍風格,尤其是「貓造型」的角色,像是知名的塔仔。40 世代則意外地展現「反差萌」,喜歡使用萌萌可愛的角色,例如熊大兔兔跟貓爪抓。

(圖/LINE)

(圖/LINE)

20 世代女性喜歡有點個性的可愛風格,像是奧樂雞跟醜白兔。30 世代女性喜歡療癒風格,偶爾能撒嬌示好的熊兔寶。40 世代女性則偏好小女孩風格,用貼圖展現自己隱藏的年輕少女心!滿版有張力、吸睛力十足的大貼圖也是 40 世代女性的最愛。

調查也發現,女生比男性更願意購買「展現愛情」類的貼圖,不過真正有贈送貼圖的行為,仍是以 20 世代男性為主要客群。LINE 表示男性喜歡大動作的貼圖,像是熊抱、飛撲等,女生則是以表達情意為主,例如眼神與臉紅。

(圖/LINE)

(圖/LINE)

如何選用合適的貼圖回覆同事、上司?在職場上使用貼圖也是很重要的,LINE 則發現職場菜鳥使用多為恭敬回應,或帶有心情抒發展現同事間的關懷,例如禮貌地「等您回覆」、或是「麻煩你了」這類用語。職場老鳥或主管則偏好簡短回覆,像是收到了、沒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搭小黃更安心!LINE TAXI 翻轉叫車體驗,推3大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