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0Hz、相機升級全到位?爆料曝新一代 iPhone 共 8 大細節

2020/08/26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聲稱,獲得量產前的新一代 iPhone 12 Pro Max(暫稱)測試機款,一共揭露 8 大細節,證實粉絲期待的 120Hz 螢幕刷新率、LiDAR 相機全到位了。

據 Jon Prosser 於推特上釋出兩張截圖,聲稱是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設定頁面,可以發現在相機設定內多了啟動「LiDAR CA」的功能,表示蘋果將下放 iPad Pro 2020 的新升級至 iPhone 12 Pro 之中,根據截圖描述,將用於輔助拍影片、夜景模式的自動對焦與偵測。

另外,在螢幕設定內,也多出了「高刷新率」的選項,蘋果將提供兩個選擇,首先是強制啟用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或是讓手機根據當前使用環境,自行在 60-120Hz 之間進行調整。

Jon Prosser 亦透露 iPhone 12 Pro 其他細節,包含 True Depth 模組將維持同樣尺寸、邊框會明顯更窄、更大的螢幕讓瀏海「看起來」變小了、相機模組增大約 10%。此外,他更提到 Face ID 將使用超廣角,因此即便是放在桌面上也能解鎖,同時 iPhone 的螢幕玻璃會有微微曲面,整體邊框仍是平的。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版 iOS 14 爆雷?iPhone 12 重點升級可能讓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